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20件艺术装置现身新天地,“微公园”展现城市创意

2022年09月29日17:38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20件艺术装置现身新天地,“微公园”展现城市创意……

2022年9月28日,“设计上海@新天地设计节”在上海新天地免费对公众开放。

今年的“设计上海@新天地设计节”以“微自然,微公园”为主题,20件形态各异的设计艺术装置在上海新天地全域以“快闪”形式出现。

设计艺术装置通过使用可自然降解的新型环保材料、将花植与建筑相结合等方式,在资源消耗最小的情况下,把自然元素带到城市中,倡导人们走向户外,探索散落在都市各处的设计精品,在城市漫步中捕捉更多创意灵感。

据介绍,这些艺术装置将展出至10月16日。 

今年是上海新天地与设计上海合作的第六年。六年间,“设计上海”和上海新天地陆续呈现了100多件设计艺术装置,致力于“让设计走向大众,让设计力量传遍全城”。

“上海新天地通过探索可持续社区的未来设计,以设计语言赋能城市公共空间,用文化交流打造一处没有边界的社交目的地。”上海新天地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