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卫生健康委党组举行“我的卫生我来讲·星光演说赛”活动

2022年09月28日11:5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9月28日电 9月27日,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的卫生我来讲·星光演说赛第二季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走深走实,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

如何豪情满怀讲好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故事?如何昂扬奋进做忠诚于党、情系人民健康的奋斗者?活动中,来自21家单位党组织的77名党员干部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展演讲述了党员干部在创新发展主战场、服务群众最前沿,疫情防控第一线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护佑人民健康的故事。最后进入决赛的11个作品,围绕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助老服务、数字卫生等娓娓道来,多角度、立体式讲述了与生命赛跑,争分夺秒抢救病患;星空下集结,秉持匠人初心,专注质量守护健康;迎难而上、勇于创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一个个感人故事,让党员干部身临其境感受跨越百年的医者仁心,铭记穿越时空的不变与担当。

上海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章雄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精神,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学习教育的“讲解员”“宣传员”“战斗员”,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讲好卫生发展故事之中,让理论思想更接地气、让理论教育更加“入味”。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