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2025年世界赛艇锦标赛将在上海举办

2022年09月27日11:49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东方网9月26日消息:记者今天(26日)从市体育局获悉,正在捷克布拉格举行的世界赛联代表大会传来消息,2025年世界赛艇锦标赛将在上海举办。

此前,2021年世界赛艇锦标赛因疫情未能在上海举办,但上海不会错过这一世界最高水平的赛艇赛事。2025年,上海市民将在家门口一睹来自全球顶尖赛艇选手的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近日也有一条赛艇好消息!在捷克拉齐采进行的2022年世界赛艇锦标赛中,上海运动员陈云霞、张灵代表中国队出战,与队友在女子四人双桨项目上获得金牌。

当时,中国队出战女子四人双桨决赛的是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陈云霞、张灵、吕扬和崔晓桐,她们在500米、1000米和1500米三个计时点都位列第一,并最终以6分17秒49的成绩获得金牌。这也是她们继2019年后再夺世锦赛金牌。荷兰队和英国队分获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是6分18秒68和6分21秒25。 

中国队还参加了当日的女子四人单桨项目决赛,上海运动员张书贤与队友刘晓鑫、王子凤、徐星叶以6分32秒22的成绩排名第五。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