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上海今日多云到阴有阵雨 下周阳光不错 偶有小雨

2022年09月16日09:07 | 来源:新民网
小字号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2年9月16日5点钟发布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天气预报:多云到阴,今天上午起有分散性短时阵雨,明天多云到阴,明天的午后局部地区有短时阵雨。偏西风,明天西北到北风,风力都是3-4级。今天最高温度29度,明天最低温度23度。今天相对湿度70%-95%。

眼下三台共舞,分别是今年第12号“梅花”、13号“苗柏”和14号“南玛都”。“梅花”刚走,“苗柏”遥远,“南玛都”目前来看也不直接影响上海,但受海上东风气流影响,双休日期间有分散性短时阵雨,最高气温30℃上下。下周多云的日子居多,阳光不错,偶尔一场小阵雨,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降低,最高26~28℃之间,大家多注意根据气温变化合理穿衣。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