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这条路提档升级完成,是你常走的吗?

2022年09月14日15:26 |
小字号

“我一直希望家门口的道路能改善一些,现在路宽了,我特别开心。”说到家门口的高楼中心路,家住附近的村民张阿姨脸上笑开了花。

据了解,高楼中心路全长1.78千米,路幅宽4至7米,南接中粮融氏,东邻朱行中学,又与东西向的朱林路形成叉路口,是朱行社区西向对外交通的重要通道。然而,随着道路交通流量不断增大,交通出行压力剧增,南段(朱林路——张家宅路)约1千米道路破损严重,各类问题日益凸显,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为切实解决民生问题,促进园区发展,高新区于2021年启动了“四好”农村路高楼中心路(朱林路——张家宅路)提档升级工程。目前,该道路已经升级完成。升级完成后,这段道路整体拓宽至7m,加宽桥面,接顺路口等,解决交汇难的问题,顺畅通行,提升交通运行效率。根据路面破损程度采取不同的方案,修复路面,施工中减少扬尘、噪音,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在高楼中心路和朱林路十字路口处加装红绿灯、绘制斑马线等,规范路口通行秩序,缓解交通压力。

下一步,高新区还将提升整体路域环境,在道路全线同步完善安防,加装路灯,修复绿化等,扮靓道路,改善居民生活品质,真正达到提速、提质、提标的效果,进一步推动乡村发展持续向纵深推进。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