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港邮轮城正式更名为北外滩国客中心

2022年09月06日16:04 |
小字号

拥有彩虹桥、魔都矩阵户外拓展项目等特色景观的上港邮轮城,是黄浦江45公里滨江贯通后唯一一个沿江亲水景区,更成为虹口区第一个国家4A级景区。2021年,国客中心880米滨水岸线开放,这里离“滨水时尚新地标、品质生活引领者”的目标更近一步。

为进一步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世界级优质城市滨水旅游景区,现将“上海上港邮轮城景区”正式更名为“上海北外滩国客中心景区”。景区相关公众号、视频号等平台账号也将同步更名。

行走在历史的点滴

看今朝华丽转身

有底蕴

上海北外滩国客中心景区是拥有160年历史的上海码头门户,是上海开埠以后的经济贸易中心,更是坐拥上海天际线的北外滩滨水综合体。

有景致

上海北外滩国客中心景区毗邻外滩万国博览群和世界会客厅,向对岸望去,是灯光璀璨的陆家嘴天际线,1200米璀璨滨江岸线,浦江全景尽收眼底。

有品位

上海北外滩国客中心景区是全球新品首发地。兼具时尚、品位、创新、科技于一体,见证众多大牌的璀璨时刻。

懂生活

不论是户外运动,还是城市露营,这里都可以满足你。动感、休闲、浪漫……总有一种生活方式适合你。

一起来打卡吧!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