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人靠“普”,事办“陀”

上海购物券你中了没?来普陀这家电商,足不出户也能用

2022年08月29日12:11 |
小字号

“我中签啦!”日前,首批“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陆续发放到中签消费者的云闪付、支付宝、微信账户中。市民可在各家入选活动的商户使用消费券,第一轮消费券使用期限为2022年8月26日至9月14日。

中了消费券,如何用才是关键。通过“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发放平台(支付宝、微信支付、云闪付)的手机应用程序(App),可以查询线上、线下具体可用商户名单。记者从饿了么获悉,26日零点刚过就有不少中签消费者在平台陆续下单。

本次“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饿了么支持通过支付宝、云闪付等渠道报名中奖的用户进行核销。据介绍,饿了么APP首页已在26日上线“爱购上海”专属会场,市民点击“爱购上海”图标即可进入周边消费场景,轻松便能完成下单。这些消费场景涵盖数十万餐饮、零售商家的数十万种商品,比如大众熟知的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麦当劳、大润发、来伊份等。

除此之外,平台还叠加了更多优惠,很多消费可以享受“折上折”,比如天天爆红包活动,商家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再加码,优惠叠加起来远不止五折。“近期,我们还在上海连续三周推出专场免单活动,请市民朋友们免费吃饭!”饿了么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作为饿了么“夏季行动”(平台在6—8月期间推出数亿级补贴助力商家等扶持)的主打活动之一,“免单1分钟”自6月上线以来持续升温。此后,饿了么陆续推出“城市专场免单”“上海咖啡专场免单”等系列免单活动,助力受疫情影响的商家恢复经营。据悉,活动开展以来,不少商家生意增长显著,其中以下午茶、夜宵等商家尤其具有代表性,而不论是品牌连锁商家,还是中小餐饮商家,多类门店都被这一波热度“圈中”,收获了意外增长。

除了助力商家提效减负,饿了么的“夏季行动”也为市民送去了实实在在的福利,满足多元的消费需求。这些丰富多元的玩法在激发城市消费热情的同时,也为提振经济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上海普陀微信公众号)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