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沪上“潮流新地标”——“和集·WK1946”正式开业

2022年08月29日09:28 |
小字号

8月28日,位于淮海中路1946号的“和集·WK1946”正式开业,市民可在此享用咖啡饮品,购买潮流时尚单品,与萌宠亲密互动,还可以近距离打卡武康大楼。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和集·WK1946,只见这处极具未来感、科技感的地标建筑,与具有典型法国文艺复兴风格的武康大楼遥相呼应,视觉冲击感强烈。户外特别设置的公共文化艺术装置,犹如一个长形相框,找好角度即可以历史优秀建筑武康大楼为背景拍摄“大片”。

开业当天,和集·WK1946携手“新生代中国原创IP”AMAZING PANDA,在空间内外落地多个IP形象艺术品和“周边”。公共文化艺术装置旁的“大熊猫”身着亮粉色外套,一改憨态可掬的形象,时尚感满满,让市民与武康大楼的合影照更加出彩。

走进室内,增设的旋转楼梯联通上下空间,有着几何的高级美感;楼梯侧面采用曲面屏设计,循环播放着时尚大片;全景玻璃将阳光引入,使空间十分透亮。

• HABBINESS COFFEE & CAT

一层左侧空间为HABBINESS COFFEE & CAT全国首店,该店融合猫咖及餐饮业态,共有三处主题空间,是猫咪共同玩耍的空间,也是治愈爱宠市民心灵之所。

左右滑动查看

店内汇聚加菲猫、德文卷毛猫、缅因猫等自营猫舍培育品种,“汤包”“皮卡丘”“哈士奇”等可爱猫咪每日10点至20点对外“营业”。

新店开业,店内推出了为期一周的特惠活动,99元即可与猫咪互动2小时,赠送咖啡一杯;同时,购买咖啡可享受买一送一优惠。

• UN1T

位于2层的UN1T是全球设计师品牌集合店,内有20多个精选品牌,包含服饰、鞋履、包袋、香水等品类,价格在几百元至上千元不等。空间以街头、甜美、通勤、休闲等风格划分区域,市民选购时更为便捷。

除传统的展陈、销售功能外,这里也是一处社交及打卡空间,如景观玻璃旁特别设置了云朵造型的沙发;店内部分墙体采用透光设计,会在夜晚时分熠熠生辉。

以品牌IP橙子为设计灵感,门店特制了三种规格的纸质包装袋,黑色与橙色的撞色,贴合年轻化客群的审美,手提或肩背都很时尚;店内显眼处还陈列了等比放大的橙子艺术装置,增添了一丝活力氛围。

据了解,该店是品牌全国首店,根据客群喜好及购买力,店内将还引进更为契合的品牌产品和品类,满足潮流人士的购物需求。

预计9月初,“网红”椰子餐饮品牌cococean也将在一层开业,市民可在外摆区域边欣赏武康大楼的建筑魅力,边享用新鲜椰子现制饮品与甜品。

据介绍,接下来,和集·WK1946还将与运动达人、时尚品牌跨界合作,利用户外小广场区域开展各类互动体验活动,链接新华街区与“巨富长”街区内的潮流文化人士。

延伸阅读

作为长宁区城市更新项目,和集·WK1946以“传播潮流文化、链接时尚人群、打造长宁网红新启点”为定位,通过改造提升硬件设施、引进全新商业业态、融入公共文化艺术,为市民打造了一处别具一格的城市商业新空间。

项目前身是兴国大厦一、二层的商业裙房,原有业态与如今的区域商圈定位不符,亟需整体改造和提升。2021年,上海和胤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接手项目,并特别成立子公司上海和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项目改造、招商及运营等工作。这是和胤推出的首个“和集”作品,取意“和则亲睦而不离,集则团聚而不散”,旨在借助城市更新融合人文、文化、品牌和业态 。

经过前期的实地考察,及与相关部门的多次沟通,项目确定设计方案并于同年7月开始改造。在施工过程中,为保持建筑外观整体性,项目主动与“邻居”工商银行协商,为其修缮与项目相连接的外立面。同时,新增城市家具和台阶座椅,为周边市民提供休憩区域。

上海和胤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健介绍,未来将继续在上海中心城区投资城市更新项目,打造“和集”系列作品,运用企业资源及经验,赋能城市商业转型升级,助力提升城市公共品质。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