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换新颜、展文明,宝山这个市场让菜篮子拎着更舒心

2022年08月27日16:47 |
小字号

近期,宝山区张庙街道正在全力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在张庙各大(集贸)市场购物的居民们可以发现,原先设施老旧、环境不尽如人意的市场旧貌换新颜,购物环境变得更为舒心了。

宝山区张庙街道人口密度高,居民群众们都喜欢逛(集贸)市场,采购生活物资。(集贸)市场作为城市烟火气的集中体现地,是反映地区文明进步的重要窗口。各大市场以创全为契机,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于近期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市场内乱堆物、占道经营、乱停车、地面脏污、墙面斑驳等秩序、环境问题正在大力整改。

各大市场划定了专门的非机动车停车区域,规范了各经营商户经营范围,冲洗保洁了脏污地面,刷新了陈旧斑驳墙面,在各市场显著位置还增添了公益宣传广告,市场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宝山区张庙街道将持续抓好(集贸)市场整治提升工作,为居民群众营造更舒心、安心、暖心的购物环境。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