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第一轮电子消费券已发放!宝山商家花式让利激发消费活力

2022年08月26日21:06 |
小字号

“一大早起来看到我中了消费券,太幸运了!”家住宝山的王女士发现自己中签了,便立马来到宝杨宝龙的永辉超市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王女士购买了水果、酸奶和速冻食品等,价值200元的商品在结算时直接微信用券抵扣了50元,操作非常方便。

据了解,从今天开始,第一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已经陆续发放到中签消费者的云闪付、支付宝、微信账户中,市民已经能在相应的商户使用消费券了。第一轮消费券的使用期限为2022年8月26日至9月14日。

伴随着消费券的入场,商家也是蓄势待发,准备了各种各样的让利活动。

全市38家永辉超市均参与此次“爱购上海”的活动,并在本月26日至28日推出批发集市的活动,市民可以在超市优惠的基础上再叠加使用优惠券,折上折的力度让市民连连称好。除此之外,为了延长消费活力,超市还将在9月2日至4日举办内购会,届时将有低至4.9折的优惠,让利给市民。

“举个例子,一个顾客买我们的五折商品,原价200元,享受五折优惠扣100元,然后再叠加消费券使用的话,再减50元,最终只用付50元,优惠力度非常大。”永辉超市区域负责人介绍道。

本次发放活动覆盖了零售、餐饮、文旅等业态,力求满足消费者不同的消费需求。为让电子消费券的活动效应得以放大,区内各重大商圈纷纷推出各种叠加优惠活动,如满减、红包雨、多件多折等大力度的让利活动。

宝杨宝龙广场此次共有21家商户参与“爱购上海”消费券活动,其中包括餐饮、影院和服饰类。除此之外,商场内部也推出各种团购活动,可以与消费券一起使用。

据介绍,宝杨宝龙即日起推出40团80的夜间美食团购活动,部分商户可以叠加使用消费券,中秋节商场还将举办50团100的全场大型团购活动,部分商户也可以叠加此次的消费券。

宝山日月光中心首批参与活动的商户已达60余家,同时,配合消费券的发放,商场也应势组织了多品类、多形式的满额送礼、开学季折扣、会员专享等促销活动;宝山花园城参与首批活动的商户已达45家;宝乐汇共计约50余家商户参与;龙湖宝山天街也有50多家店铺积极响应。

目前,第一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正在掀起新一轮消费热潮,第二轮、第三轮电子消费券发放也将分别于9月下旬、10月下旬开始报名,第二轮消费券市级财政将投入5亿元,第三轮将投入3亿元,金额均多于第一轮,市民朋友们敬请期待。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