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双重优惠!春秋航空推出的“百万旅行补贴”,可叠加使用“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

2022年08月24日09:31 |
小字号

首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将于本月26日发放,作为“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的使用商户,春秋航空近日又在其官方APP和小程序推出的“百万旅行补贴”,该补贴可叠加使用“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快来看看如何申领吧→

本次春秋航空推出的“百万旅行补贴”价值100元,其中共包含6张消费券,分别为2张价值10元的机票无门槛使用券和2张价值20元的机票无门槛使用券,以及2张价值20元的行李无门槛使用券,适用于春秋航空执飞的所有国内航线。

“百万旅行补贴”仅面向春秋航空绿翼会员发放领取,市民可免费注册成为绿翼会员,于8月20日至8月26日期间,通过春秋航空APP或小程序进行领取。需要注意的是,该“补贴”数量有限,共计发放10000份,每人仅可领取一次,使用时间截止2022年9月15日。

在春秋航空预订机票时,除了使用“百万旅行补贴”中的优惠券,还可叠加使用“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

据悉,8月下旬至11月下旬期间,“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将分三次发放,使用覆盖面广。第一轮消费券发放时间为8月26日,使用期限为20天,可覆盖学生返校、中秋出行等重点节假日和消费旺季。春秋航空表示,通过加码消费券的方式,将为大批返校学生、商旅出行的旅客带来更多实惠。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