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人靠“普”,事办“陀”

接续奋斗奏响青春赞歌!普陀区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08月22日16:29 |
小字号

8月21日下午,普陀区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普陀区青少年教育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大会在普陀区青少年教育活动中心长风馆和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社区学校设分会场。普陀区副区长王珏、团市委副书记徐豪出席开幕式。上海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黄炎康代表市学联向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勇担历史使命,紧抓时代机遇,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成就精彩人生的目标指引下不懈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接续奋斗,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强调,区学联要在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下,坚持立德树人、紧扣时代主题、围绕发展大局,全力打造普陀区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空间,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为上海的繁荣进步和普陀的转型发展汇聚青春智慧和能量。

开幕式上,上海市曹杨第二中学的户皓曈、陶一鸣同学代表普陀区第八届学联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并展望美好未来。在过去五年中,区学联不仅是先进理论的“思想传达人”,更是普陀学子的“风采代言人”“权益维护人”和“模范带头人”。据了解,未来五年普陀学联将聚焦政治引领,夯实青年学生思想行动基础;助力多元提升,服务青年学生全面发展;推进组织改革,开创学联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活动现场,2021年普陀区中学生优秀社团获奖名单揭晓。全区中学生社团应以这些优秀社团为榜样,不断加强社团建设和管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团活动,促进校园文化的全面活跃与繁荣。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学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区学生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区学联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团体15个、主席团成员团体9个。上海市晋元高级中学学生会当选区学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团体。

(来源:上海普陀微信公众号)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