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苏河畔玩转潮流运动,申城“半马苏河”运动生活节开幕

2022年08月08日11:45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苏河畔玩转潮流运动,申城“半马苏河”运动生活节开幕

  2022年8月6日,“喜迎二十大 运动促健康”2022年上海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半马苏河”运动生活节开幕式在普陀苏州河畔举行。

  活动现场,赛艇、龙舟、皮划艇等水上项目率先亮相,苏州河上激情开桨,激起浪花阵阵;随后的海模展示乘风破浪、科技感十足,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精彩较量;来到当下大热的滑板、轮滑冰球、腰旗橄榄球、飞盘项目展示区,这里早已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炎炎盛夏丝毫抵挡不住市民户外健身的热情,在运动中尽情释放着活力。

艺术体操表演。

八段锦功法展示。

  上海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黄海松表示,今天外面天气很热,但感觉大家参与运动的热情十分高涨,今天开幕的“全民健身日”,作为今年下半年活动的开启,后续还将推出更多的赛事和活动。

  赛事活动的开展有更好振奋城市士气,提升城市活力的作用,上半年上海经历了疫情,随着城市的复苏,体育活动正逐步回到大家身边,我们希望通过“全民健身日”倡导更多市民参与到体育赛事中来。

20个体验飞盘运动的名额一上线就被秒杀。

高温天气并没有阻止小朋友们穿戴专业设备进行轮滑冰球比赛。

腰旗橄榄球队队员进行传接球训练。

  奥运冠军钟天使、火亮和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被授予“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志愿者”聘书。

赛艇、龙舟、皮划艇等水上项目亮相,苏州河上激情开桨,激起浪花阵阵。

(责编:沐一帆、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