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停车”App升级:统一电子支付功能争取年内覆盖全市公共停车场

2022年08月06日09:54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记者从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了解到,“上海停车”App已经在各大应用市场正式推出2.0版,在缴费方式、缴费流程等方面都进行了提升优化。

去年,“上海停车”App推出了32家医院的停车预约服务。今年,随着瑞金医院北院、杨浦区中心医院等17家医院加入,可在“上海停车”App上预约停车的医院增至49家。

目前,“上海停车”App支持全市2800多个公共停车场(库)和所有收费道路停车场开通“停车缴费”统一电子支付功能。新版App还优化了查询付费、开具发票等使用功能,注册用户可以在市收费道路停车场完成支付后,一键获取道路停车费电子票据。

据介绍,“上海停车”App将继续优化,争取在年内完成上海所有公共停车场(库)“停车缴费”功能全覆盖。

(责编:马作鹏、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