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来自长宁的高级时装品牌,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2年07月29日10:34 |
小字号

7月25日至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举行。作为消博会的重头戏之一,来自长宁的GRACE CHEN高级时装品牌携中国时尚人文系列《中国风雅 琴棋书画》在开幕大秀中亮相。据了解,这也是该品牌汇聚四大完整系列、80套精美作品的全球首秀。

GRACE CHEN是中国高级时装头部品牌,由著名时装设计师陈野槐于2009年在上海创立,其倡导的中西合璧、刚柔并济和大气优雅,在世界时尚舞台独树一帜。

大秀全面展示GRACE CHEN《中国风雅·琴棋书画》四个完整系列,用普世审美的设计语言,呈现了一幅美不胜收的当代时尚人文画卷。同时通过云端直播,向世界各地传递大秀盛况,彰显中国时尚。

GRACE CHEN特别邀请著名音乐大师及表演家,在如星河般灿烂的秀场上同台即兴表演,高级时装与中国音乐相得益彰。

以古筝独奏兴起,模特身着《琴》系列在飘逸旋律中登场,该系列融入线条、蕾丝、刺绣等设计,极具浪漫和优雅。在渐次有力的鼓点声中吗,《棋》系列展现着黑白棋局外万千世界里的中国智慧,色块对比强烈的时装带有轮廓感的几何设计,十分酷飒。

随后,以字“形“造衣“型”的《书》系列在笛箫声和低音鼓声中呈现,彰显了克制与洒脱共存的中国气质。最后的《画》系列,音乐轻快活泼,暖阳黄、清新粉等大量治愈系色彩步入,为观众带来一抹挥之不去的雀跃印象。

品牌创始人、总设计师陈野槐介绍,琴是情感,棋是哲思,书是为人,画是审美,这四种精神气质是中国人从古至今所特有的审美气质和对待生活的态度。借助融合现代设计和中国传统工艺的四大系列,希望能进一步树立和传播来自中国又具有世界审美影响力的现代东方美学时尚风格。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