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保护水环境、改善水生态!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调研河湖长制、林长制工作

2022年07月13日11:14 |
小字号

7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区总河长、总林长姜冬冬,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副总河长、副总林长姜爱锋深入一线,调研河湖长制、林长制工作。

姜冬冬调研蔡家浜河道情况

在蔡家浜和朝阳河,姜冬冬一行实地察看了水质检测、河道管理、生态保护等情况,认真巡视了蔡家浜、朝阳河两岸生态环境,听取河湖长制工作汇报。姜冬冬强调,生态环境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推行河湖长制是保护水环境、改善水生态的重要举措。要咬定治水管水目标,抓牢生态修复和水质提升,落实好河湖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常态化监管,及时掌握河道水质情况。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密巡查检查的频次,擦亮普陀蓝绿交织的生态底色。

姜冬冬调研春光公园

随后,姜冬冬一行来到春光公园,详细了解公园规划建设情况,实地察看林木生长和资源管护状况,询问林长制推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姜冬冬强调,要加快推进林长制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全流程闭环管理机制,提高绿化建设管理水平。要加强林木资源管护,优化树种结构,提升公园绿化美化水平。各级林长要切实扛起责任,定期开展巡林,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

(来源:上海普陀微信公众号)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