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上海及周边旅游消费市场复苏将按下“加速键”

2022年07月04日09:32 | 来源:文汇
小字号

原标题:沪上旅游消费市场复苏按下“加速键”

上海迪士尼乐园恢复营运后迎来了首个双休日,游客出行的热情逐步走升,家庭和暑期学生成了两大客流主力。

“我们是来专门‘打卡’烟花秀的,”颜女士昨天趁着休息带着儿子一起来乐园,从早上一直玩到了闭园,“因为现在限流,几个人气项目还能做到二刷,整体体验感很不错,特别过瘾。”

扫场所码、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乐园的游客都自觉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根据防疫要求,在恢复运营初期,乐园内大部分受游客喜爱的景点、游乐项目、娱乐演出、商店及餐厅都会在限流的基础上恢复运营。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回归被业内视作上海文旅市场加速恢复的一大标志。第三方平台数据显示,迪士尼官宣开园后,周边酒店搜索量瞬时增长了260%,预订量环比6月27日增长1.5倍。

有业内人士认为,沪上文旅场馆重启的步伐加快,伴随暑期的到来,预计上海本地及周边旅游消费市场复苏将按下“加速键”。

作者:唐玮婕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