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经济加速恢复,东航“客改货”航班较上月增近四倍

2022年06月08日09:24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6月7日一早,由东航物流负责运营的东航MU7282“胡志明市-浦东”客改货航班,承运着企业急需的电子元配件等复工复产零部件,飞抵上海。此前一天,MU7729“浦东-大阪”客改货航班则承运着上海和周边长三角地区出口日本的产品,从浦东机场出港启航。

连日来,随着上海进入全面恢复阶段,东航物流也加速全货机和“客改货”航班的运力复工复产,积极助力恢复重启中的各行各业。

数据显示,6月2日,东航物流的单日货邮处理量达到4779吨,恢复至上海封控前、3月日均货量的82%。其中,客改货业务保持了高速恢复的态势,6月1日-6月5日,东航物流已累计执行客改货航班232架次,运输货物共计4215吨,较上月同期分别增长383.3%和390.1%。

除了自身的货物业务外,东航物流也为其他客户航司保通保畅。6月1日至5日,东航物流在上海浦东虹桥两大机场,共保障707架次各航司货班的地面业务,涉及货邮处理量共21745吨,比上月同期分别增长154.3%和102.5%。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