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好消息!“南汇水蜜桃”预计7月5日大规模上市

2022年06月27日10:09 |
小字号

皮薄、肉嫩、味甜、多汁……

早熟水蜜桃来啦!

目前上市的水蜜桃

属于早熟品种“桃咏蜜露”,

那么今年浦东主流的品牌

“南汇水蜜桃”何时上市呢?

小布从新区农协会获悉,

今年的浦东品牌“南汇水蜜桃”

预计于7月5日大规模上市,

主推品种为

大团蜜露、新凤蜜露与湖景蜜露。

连日来,上海桃咏桃业专业合作社的工作人员对桃园内的水蜜桃进行糖度检测和登记,以便掌握水蜜桃的成熟情况,从而保证每一批采摘的水蜜桃都符合销售标准。

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今年的产量会相对减少,但由于天气适宜、雨水少,今年南汇水蜜桃的品质将优于去年,值得期待。

小布采访时,上海桃咏桃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何伟杰现场测试了一只桃子的糖度。“这个水蜜桃的糖度是14.9度。”他说,“水蜜桃的糖度达到13度以上,它的甜鲜味就散发出来了,也达到了水蜜桃的销售标准。糖度低于13度的水蜜桃,我们不会进行采摘,等糖度达标以后才允许采摘销售。”

何伟杰介绍,目前成熟上市的早熟水蜜桃品种“桃咏蜜露”,是上海桃咏桃业专业合作社自主研发的新型水蜜桃,具有成熟期早、糖度高等特点。

南汇水蜜桃

“南汇水蜜桃”于上世纪90年代初培植,经过30年的繁育,现已成为上海知名品牌。2005年,“南汇水蜜桃”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并在去年获准筹建首批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