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青浦区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举行

2022年06月23日16:4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6月23日电 6月22日,2022年青浦区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研究确定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和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点任务。青浦区区委书记徐建主持会议,青浦区区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要高举思想之旗,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和基层宣讲;要汇聚奋进之力,精心策划重大主题宣传和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加强环境氛围布置,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要奏响发展之音,宣传打响“长三角数字干线”品牌,营造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声势;要培铸价值之魂,加强典型宣传,营造崇德向善浓厚氛围;要厚植文化之土,打响“最江南”文化品牌;要保持从严之势,全面加强宣传思想系统党的建设。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强化大宣传工作格局。各党委(党组)要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体系,拧紧责任链条,加强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