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崇明拓展多元合作空间,打响生态农旅品牌

2022年06月15日17:0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人民网上海6月15日电 (唐小丽)6月15日下午,主题为“共享生态优势 共谋产业发展”的2022年崇明区生态农旅产业招商云推介会暨“绿华蟹港·山东商会”侬游两地云签约活动举办。本次活动采取在线直播的形式推介崇明的投资环境、宣传崇明的生态优势,标志着崇明区“云招商”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崇明区副区长张秩通和上海市山东商会会长高洪彦参加会议并致辞。

活动中,崇明区围绕“十四五”期间生态农旅产业发展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推介,崇明区绿华镇就特色农旅产业的投资环境、山东寿光蔬菜产业集团就具有未来合作潜力的优势项目进行了展示和推介,崇明圭野藏红花民宿和上海市山东商会的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

西沙明珠湖景区

据了解,崇明将围绕农业“高科技、高品质、高附加值”发展目标,打造都市现代绿色农业高地和崇明绿色农业“金字招牌”。崇明将利用“生态、花卉、美食、住宿”四大核心优势资源,大力构建“五区三带一环”文旅发展新格局。“好生态”正在崇明不断催生、赋能、激活“新经济”。在后疫情时代,崇明还将发挥“生态岛”“安全岛”“宜居岛”的比较优势,全力发展现代新农业,创新发展生态新文旅,积极打造“五新”生态产业体系。

会上,绿华镇和上海市山东商会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山东商会将积极发挥7000多家会员企业资源的作用,与绿华镇开展深度合作,后续双方将通过实地考察、项目接洽和注册企业的形式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