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浦发银行优质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速

2022年06月14日16:0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日前,浦发银行上海徐汇支行收到一封来自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感谢该行在复工复产期间多方协调、克服困难,将疫情期间累积的153.5万元零散现钞点收入库,为企业复工复产和实际经营排忧解难。

大众公用作为上海市居民燃气重要保供单位,其下属子公司大众物流是上海规模最大的液化石油气第三方配送企业,疫情期间坚持为全市14个行政区、22万余用户配送液化气钢瓶超29万瓶,确保居民燃气供应服务不间断。因为目前还有大量用户使用现金结算液化石油气,所以大众物流每天都会收到居民的零散现金。在疫情封控期间,累积的上百万现金均由集团统一保管,始终未能清点存入银行账户。

近日,随着复工复产节奏提速,大众物流亟需将所收现金入账,用于资金周转并解决大额现金保管的安全问题。浦发银行徐汇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全力协调沟通。第二天该行5名员工历时10多个小时,将这两个多月以来,由公司自行封装的153.3万零散现钞全部清点完毕,存入公司账户。最终将最后一班库车安全送入金库,已然是晚上10点。

自疫情以来,浦发银行还在信贷支持和绿色债券投资等方面对大众公用集团进行了全方位的支持。本次浦发银行顺利帮助大众物流存现,缓解公司用款压力,充分体现了银企一家、共克时艰、同心抗疫的深厚友谊,有效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地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责编:马作鹏、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