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虹桥商务区制定"工作方案" 推动企业复工重振

2022年06月13日13:55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推动虹桥商务区企业复工重振

工作方案确定五大重点领域2022年度专项资金开启申报

本报讯(记者 吴卫群)根据《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要求,近期,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制定了《关于充分发挥专项资金政策效应支持商务区受疫情影响严重企业加快恢复发展的工作方案》(简称《工作方案》),旨在帮助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商务区企业加快恢复发展,推动区域开发建设、产业布局和功能集聚尽快回归常态水平,持续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

据了解,2019—2023年度,上海市政府批复的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专项资金共20亿元,由市级财政与长宁、闵行、青浦、嘉定四区财政按1∶1的比例出资,2022年度,专项资金预算为5亿—6亿元。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表示,根据《工作方案》,本年度专项资金商务区将对涉及“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支持打造虹桥进口商品集散地”“支持功能性平台发展”“推进低碳实践区建设”“支持‘智慧虹桥’建设”五大重点领域的项目给予支持。项目申报单位可通过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官网(www.shhqcbd.gov.cn)专项资金申请入口,进入专项发展资金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线上申报。

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表示,为加快专项资金的拨付和执行进度,推进助企纾困、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做到早申报、早评审、早兑付、早见效,管委会拟于2022年6月下旬、8月下旬组织两次评审。(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