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吹响“冲锋号”!普陀区这个重点项目已复工

2022年06月12日19:3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真如城市副中心北核心功能区重点项目——上海西站TOD综合体项目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正式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掀起企业复工、项目建设热潮,为下半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上海西站商住办综合体新建项目效果图

万里社区W060701单元237坊地块位于上海西站北侧,拟建设体量超过50万方的TOD综合体,涵盖商业、办公、住宅等多重业态,打造呈现一座名为META CITY的立体浓缩城市。依托上海西站综合交通枢纽(1个高铁站+3条轨交),META CITY未来将形成以步行为尺度,集居住、工作、休闲、购物、人文、艺术融合的理想城市生活单元。承载交通枢纽、产业集聚、城市热岛等多元城市功能,赋能真如城市副中心活力发展,成为上海构筑长三角“一小时”大都市交通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上海城市更新版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6月1日,该项目住宅地块天元府项目率先复工。目前天元府项目正在进行地下施工。据悉,在全力以赴推进现场施工的同时,项目部也把工地常态化疫情防控放在首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抓施工。项目部不仅配备充足、齐全的疫情防控物资,而且积极安排现场工作人员按时参与核酸、抗原检测,严格服从属地管理。项目工地和生活区出入口均安装视频监控,出入门岗设专人24小时值守,所有拟进入工地人员严格落实扫描场所码。现场作业时人员进行分区分块作业,避免人员交叉,确保工程建设有效平稳推进。

(上海普陀微信公众号)

(责编:马作鹏、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