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力保障城市安全有序

2022年06月07日13:59 |
小字号

为切实保障辖区大型综合性商场、沿街商铺及商超等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两不误”,嘉兴路派出所全警出动,全力构筑复工复产安全防线。

派出所民警深入商超、物流点等复工企业,引导其加强返岗人员的情况摸排,督促做好清洁、消毒、通风等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风险,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同时,全面加强社会面安全防范工作,积极会同责任单位和部门,以消防隐患、车辆安全隐患、防疫防控为重点,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管理隐患漏洞。

派出所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以社区为单位,由民警联系复工复产相关负责人组建联动微信群,第一时间掌握复工人员动态情况,形成“派出所—负责人—员工”信息联动一体化。

针对复工复产企业建立“两清单一方案”,即企业防疫物资储备清单、员工健康信息清单、防疫应急处置方案,由民警实地开展技防、物防设施运行,消防设施配备等各项安全检查,并不定期开展安全抽检。

为了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保障市民的购物安全,嘉兴路派出所民警还在辖区内的商超维持秩序,督促市民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引导大家按序扫码入场。

随着全市复工复产

嘉兴路派出所全警在行动

全力保障城市安全有序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