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春秋旅游这些产品在端午小长假受青睐→

2022年06月05日15:01 |
小字号

端午小长假,在严格的防疫措施下,春秋旅游组织开展了“崇明岛一日游”、“外滩摄影游”等假期观光游活动,让市民近距离接触大自然。

崇明乡村游成热点

6月3日早晨8点不到,已经陆续有游客来到春秋旅游所在的昭化路集合。三年级学生薛紫菡在妈妈的带领下,准备乘车前往崇明岛。小薛说,两个月来,她除了在家上网课、看课外书之外,内心更加向往大自然。她笑着说:“崇明岛的生态很好,就非常想去实地感受一下”。

春秋旅游在崇明的绿色循环农业“稻文化”以及崇明西沙湿地都受到了游客青睐,考虑到节日交通可能的拥堵,有33名游客选了乘坐旅游车,还有31名游客选择了自驾前往。

春秋旅游周边部总经理陈志明介绍,这次推出的端午节旅游产品,除了能够让封闭许久的市民能够近距离呼吸大自然清新的空气之外,也加入了与小动物们互动玩乐的项目,同时还结合初夏的时令,为游客特地在行程安排中留出一定时间,让游客购买、品尝农家的特产和瓜果。

摄影爱好者重回外滩拍摄

6月3日,春秋旅游主题旅游部的摄友圈俱乐部也组织了“海派城市考古,重回外滩拍摄”活动,吸引了近二十名摄影爱好者参加,用镜头记录外白渡桥、陈毅广场、外滩万国建筑群等滨江风采。

摄影爱好者小袁说,他曾在2020年参加过春秋的活动,乘坐观光巴士拍摄流动中的建筑,这一次,他就约了一些摄影朋友,来到外滩,想静静地、好好地拍拍这些上百年的建筑。

摄影爱好者小凤自己不仅多次拍过外滩,也曾经给很多摄影师做过“模特”,每一次,都能发现外滩建筑和行人组成的独特风景。时隔两月有余,她也希望用镜头记录上海‘烟火气“的重新回归。

严格执行安全防疫措施

针对本次端午旅游的安全防疫,春秋旅游总经理周卫红介绍,重点是在车辆消杀、工作人员和游客的健康管理、旅游行程中的防疫提醒和监督以及应急措施准备,这些都作了详细的布置和严格的检查。

旅游车在前一天晚上会做好全面消杀,司机和导游需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发车前,导游会仔细核对了每一位游客的健康码、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提醒游客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

到了午餐时,也会为每位游客准备独立的定食套餐,用餐时座位也都保持安全距离。周卫红告诉记者,现在的导游上团前,公司配备的“安心包”中,除了消毒湿纸巾、洗手液、备用口罩之外,还准备了应急的抗原检测试剂作为应急之用。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