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首批马陆葡萄已“上线”,采摘营业开放啦

2022年06月02日12:31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首批马陆葡萄已“上线”,采摘营业今日开放啦

夏天来临,马陆葡萄也如期而至。记者6月1日从市农业农村委官微获悉,马陆葡萄主题公园首批早熟马陆葡萄已经成熟,6月1日起全面开售啦。

在马陆葡萄研究所的温室大棚内,一串串葡萄挂满枝头,颗颗鲜亮,串串饱满,十分诱人。目前棚内的喜乐、粉红亚都蜜、日光红以及尚未命名的3-13葡萄品种均已成熟,各品种的风味各有特点。

喜乐

又名希姆劳特,原产美国。果皮绿黄色,穗重300-400克,粒重2-3克,味甜,多汁。上海促成栽培6月上旬至中旬成熟。口感甘甜,爽口多汁,有冰糖味。

日光红

欧美种,马陆葡萄研究所选育。果皮紫红色,穗重400-500g,粒重7-8g,有香味。无核品种,糖度高,有草莓香味。

粉红亚都蜜

粉红亚都蜜品种经过引种试验,具有突出特点,品质优,果肉细脆,用刀可切成片,浓甜,丰满多汁,口感佳,果穗大,外观美,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3-13葡萄

尚未命名的3-13葡萄品种口感清脆,是近几年的新品种。

得益于良好的管理,今年马陆葡萄长势良好。“与往年相比,质量品质风味有所提高。”上海马陆葡萄主题公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单涛表示,约有5万多公斤早熟品种葡萄将陆续上市。

马陆葡萄主题公园除在原有天猫、京东等平台销售,今年还在“我嘉生鲜”以及“鱼米之乡”电商平台上推广团购模式,零售价每公斤100元,团购订单有适当优惠。

今年马陆葡萄主题公园的预计总产量为25万公斤,与去年持平。中晚熟品种葡萄将在7月中下旬开始陆续上市,将一直持续销售至今年10月。

马陆葡萄公园

马陆葡萄公园也于6月1日开放营业啦,可以前往进行葡萄等果蔬采摘哦!

为配合疫情防控,请游客朋友提前一天在线上购票平台(携程、同程旅行、驴妈妈等)进行门票预订。入园应扫描“场所码”,或通过“数字哨兵”扫描“随申码”,或凭身份证登记核验,需持有72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游览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