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美食| 健康

主推线上销售 马陆葡萄已开启预售下月起发货配送

2022年05月31日12:30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主推线上销售 马陆葡萄已开启预售下月起发货配送

一年一度的马陆葡萄销售季即将开启,今年市民何时可以吃到马陆葡萄?有哪些品种可供选购?哪里能买到农户种植的葡萄?

这几天,马陆葡萄种植户王良正在电脑前认真制作着今年马陆葡萄线上销售的详情页。夏黑、巨峰、巨玫瑰、阳光玫瑰、金香一号是他今年的主打销售品种。“今年我打算主推线上销售,顾客不用来回跑,减少接触风险,也能让葡萄销得更远。”王良说。

和王良一样,嘉定区马陆镇共有25家葡萄合作社入驻“马陆葡萄旗舰店”微信小程序,并启动线上销售筹备工作。为帮助农户熟悉线上平台运营操作,马陆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指导销售公司为农户准备好相关学习课件,就网店开设流程、推广渠道、客户维护等内容开展培训。

据悉,“马陆葡萄旗舰店”微信小程序入驻的企业及合作社均为获得“马陆葡萄”品牌授权的商家,在葡萄品质、品种、分量等方面都严格把关。目前,来自马陆葡萄研究所的早熟葡萄品种已上线预售,消费者可通过扫描“马陆葡萄旗舰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选择“马陆葡萄研究所”进入商品购买界面购买,待下月快递恢复运营后即可发货。

“我们将在马陆葡萄节开幕式上正式推出‘马陆葡萄旗舰店’所有商家的线上预售链接,涵盖夏黑、金香一号、巨玫瑰、巨峰、阳光玫瑰等多个品种,届时欢迎广大消费者选购。”马陆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