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6月1日零时海关大楼整点钟声响起,外滩响起了汽车鸣笛

2022年06月01日10:20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6月1日零时海关大楼整点钟声响起,外滩响起了汽车鸣笛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防控形势秩序向好,2022年6月1日起,全市解除区域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恢复正常通行秩序。

5月31日晚,为保障解除交通管制后道路通行秩序良好,黄浦警方在区交界路口、跨江隧桥等重点区域提前加派警力值守,在恢复交通的同时,加强路面巡逻管控。

6月1日零时,封闭了60多天的跨江通道开启,同时,区交界路口的隔离护栏也相应拆除。黄浦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大厅内,值班员用电台向全区各封控卡点下达指令,全区进出辖区的各个管控卡点撤除了警示牌、水马、反光锥筒等管制设施。

5月31日晚11时,人们来到外白渡桥拍照。

黄浦公安民警撤除外白渡桥、南京路步行街等地方的警示牌、水马、反光锥筒等管制设施。

6月1日零时许,外滩景观大道迎来了久违的游客。

海关大楼上的大钟整点钟声响起后,不少司机一起鸣笛。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