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多家网点恢复营业

2022年06月01日10:39 |
小字号

当前,“大上海保卫战”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中行上海市分行积极支持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率先在金山、崇明等9个区安排网点恢复营业,为推动经济社会重回正常轨道提供金融保障。6月1日当天,中行上海市分行新增41家网点开门营业,累计营业网点达50家,覆盖上海全域16个行政区。

在《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发布后,中行上海市分行敏捷反应,第一时间制定了全面复工后的网点运营与服务工作指引,为网点复工下足功夫。全面落实网点环境消杀,建立分区管控机制,避免产生交叉传染风险,以“数字哨兵”为主、“场所码”为辅的登记方式,落实到店客户健康核验。此外,网点根据厅堂布局、客流情况、区域特点,提前制定相应的客户引导及秩序维护措施,保障业务有序办理,切实做到防控疫情与金融服务两不误。

自5月18日首批网点恢复营业以来,中行上海市分行辖属网点办理的业务涉及存取款、开卡、存折补登等个人业务,以及对公开户、结算、跨境收付款、回单打印等公司业务,全方位满足企业及个人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同时,依托中银稳岗复工贷、中银科技金融成长贷、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申才专项贷款、中银E贷、银行卡分期等产品,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支持力度,以实际行动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下阶段,中行上海市分行将始终坚持金融为民的使命,担当尽责、凝心聚力,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防控的同时,为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继续贡献中行力量。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