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参与“民建上海市委企业帮扶月银企对接会”活动

2022年05月27日17:50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复市,5月24日,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联合民建上海市委企业开展了民建企业帮扶月系列活动——工商银行专场银企对接会。本次活动共计近1300人次线上参与,多方汇聚力量,旨在帮助更多民建会员企业解忧纾困,共同为实体经济筑起金融服务保障线。

会上,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发布了《民建上海市委 工商银行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专项行动方案》,方案针对市场主体的痛点、难点,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强化政策支持——一是加强信息共享,工行将定期举办政策宣讲会、专场投融资对接等活动,精准满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二是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深入分析民建成员企业所处细分行业,打造个性化融资方案并对于科技、普惠、绿色等重点领域内企业,提供专项信贷支持;三是优化产品服务,通过民建上海市委-工行上海分行专属普惠金融“云服务”一站式入口,向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申请绿色通道;四是聚焦民营科创企业,以优惠贷款利率、梯度化融资产品服务民营企业科技创新。

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针对中小微企业所需所求,详细介绍了惠企服务方案与专属信贷产品,并耐心解答民建会员企业家当前面临的各类急、难、愁、盼的问题,多举并措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力度更大、更直接的金融支持,助力增强市场主体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信心。

疫情以来,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加快推动金融惠企惠民各项金融措施落地落实,3至4月期间累计向社会各界小微企业提供超160亿元信贷支持,坚持以较低的普惠贷款利率,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表示将与民建上海市委持续深化合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研判,使各项金融服务更好适应形势变化,为本市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经营发展提供实质有效的金融支持。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