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上海地铁停运不停产,积极做好逐步恢复运营的准备

2022年05月17日16:52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地铁停运不停产,积极做好逐步恢复运营的准备

记者在2022年5月16日上午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85场新闻发布会获悉,5月22日起,地面公交和轨道交通有条件逐步恢复运营。

5月16日上午,记者在地铁川杨河基地内看到,全网络设施设备除了日常检修作业之外,正在进行调试演练和压力测试,以核验通号、供电、轨道、列车等系统的运营稳定性。

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工务分公司作业人员正推着检测仪,在轨道上查验轨道参数。

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车辆维护分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车辆状况。

上海地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车厢内部进行消杀,所有列车出库前,都会进行一次全面消杀。

目前,上海地铁停运不停产,积极做好逐步恢复运营的准备工作,全网设施设备正在进行调试演练压力测试。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