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两座在建地铁车站恢复施工

2022年05月08日20:5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5月8日电 (龚莎)近日,上海轨道交通13号线西延伸纪翟路站和18号线二期长江西路站工地在沉寂了一个月左右后,大型挖机设备再次隆隆启动,渣土车辆循环出入,恢复了往日繁忙的作业场景。

据介绍,复工的两座车站工地是上海市重大工程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白名单”(第一批)内的轨道交通工程项目。

针对复工复产的人力资源、材料供应、运输保障等建设工程生产要素链上的“人机料法环”等诸多亟待协调推进的问题,形成了复工复产“一站一方案”,做好“白名单”及施工计划的上报准备,并与所在区保持沟通,通力配合。

自3月底以来,上海轨道交通不少建设者在告别家人后奔赴现场驻守,进入闭环管理,虽然家里多少都有撇不开的活、放不下的娃和难克服的事,但他们义无反顾背起行囊,在战疫一线靠前指挥,积极与属地开展对接,成为现场隔离期间各项工作开展及人员思想稳定等工作的压舱石。

目前相关人员的驻守早已“满月”,在复工复产的关键之际,新一批“防范区”员工开始投入整备,奔赴公司和施工现场参加“轮战”驰援,复工复产。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