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青浦邮政9个揽投营业部恢复寄递配送服务

2022年05月15日18:22 |
小字号

为切实发挥好特殊时期邮政快递业保通保畅的积极作用,服务青浦区内各企事业单位,个体经营者寄递需求,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有序运营,青浦邮政面对全区各街镇开放了9个揽投营业部。目前,邮政国内特快专递已恢复签约协议客户的长三角区域以及其他部分省市地区、上海同城3kg以下轻小件物品及文件的揽收服务。

中午时分,青浦邮政青浦新城营业部一派忙碌的景象,十多位快递员正在对快件包裹进行卸车、供件、分拣、装车。为确保快递运送环境安全,营业部安全员严把防疫关,对每一件快件包裹进行全面消杀。“邮件消毒是按照频次来进行,每进来一次快件进行一次消杀,投递的车辆按照早晚各一次由专人落实消杀,进入营业部的人员需要进行扫场所码、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青浦邮政分公司新城营业部经理胡永忠说。

青浦新城营业部服务范围涵盖夏阳、盈浦街道,随着“白名单”企业复工复产脚步加快,营业部的投递需求也与日俱增。目前已经有40多位工人到岗工作,恢复到疫情前50%的水平。“营业部里面有41名操作员,配送车辆69辆,基本能满足现在保供和快递投递的处理需求,我们营业部每天处理的投递量是700到800件,恢复到疫情前20%的水平。”胡永忠说。

据悉,青浦邮政恢复寄递配送服务以来,已经为34家协议客户提供揽收服务,投递量6000多件。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青浦邮政将尽可能多地恢复处理中心和营业网点的运营,尽快全面恢复个人寄递业务,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邬迪、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