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援疆莎车分指召开2022年党政干部工作会

2022年05月12日19:33 |
小字号

5月7日,上海援疆莎车分指召开2022年党政干部第十二次工作例会,莎车县委副书记、莎车分指指挥长陈剑带领分指全体党政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莎车分指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问答》纳入每周学习计划,做出周密安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形成了每次例会前,由1-2名干部领读《问答》相关篇目的制度。陈剑同志指出,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

随后,根据近阶段工作部署,重点对2022年援疆项目、“携手兴乡村”等工作进行推进。陈剑同志指出,项目资金拨付要依法依规,重点项目要重点推进。不断强化援疆项目管理,主动对接,督促进度,多去项目现场,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三交项目”制定好详细方案,做到随时可启动。同时,做好“携手兴乡村”结对帮扶项目,助力莎车县乡村振兴。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