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援疆泽普分指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10日16:14 |
小字号

4月29日,上海援疆泽普分指召开工作推进会,深入传达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全国商务援疆工作会议精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喀什地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泽普县委副书记、泽普分指指挥长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援疆干部人才、支教教师参加会议。

各组分别结合实际情况汇报了近期工作。会议指出,2022年是第十批援疆队伍的收官之年、总结之年、关键之年。各项目单位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只争朝夕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项目、快马加鞭赶进度。要确保实现创优目标,科学规范援疆项目管理工作,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和档案管理,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投资控制、协调服务等,全力将援疆项目打造为上海援疆精品项目。要科学统筹规划进度,建立项目定期调度推进机制,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争取早日竣工,早日投用,力争所有援疆项目在9月底前全部竣工,确保安全零事故、纪律零违反、管理零特殊,奋力打赢援疆项目的“收官战”“总结战”。

钟华转达了县委主要领导对援疆干部人才和上海后方家人的关心和慰问,对各组和支教教师团队近期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并强调,现阶段上海正面临疫情大考,大家在做好援疆工作的同时,要保持与家人的联系,特别是做好对家人的心理安抚和疏导工作。在泽普期间,要一如既往地将“政治安全”和“人身安全”摆在重要位置,要牢牢守住安全、廉洁两条底线,确保万无一失,谨防一失万无。坚持把闵行优势和泽普实际需求有机结合,以实际行动为泽普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闵行智慧和力量,确保第十批援疆团队收官之年取得良好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