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即日起,上海市民可提前重新截图保存"核酸码"

2022年05月06日09:44 | 来源:随申办
小字号

原标题:即日起,市民朋友可提前重新截图保存“核酸码”!

  市民朋友可提前重新截图保存“核酸码”

  4月8日,“随申办”微信小程序、“随申办”APP和“随申办”支付宝小程序上线“核酸码”,作为个人参加核酸检测时的身份凭证,“核酸码”支持离线使用,实现自动核酸登记、“展码采样”,截屏保存图片30日内可反复使用。“核酸码”上线至今,已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很多市民朋友的“核酸码”临近截至有效期,在此,建议市民朋友提前重新领取“核酸码”,并截图保存。

  1、从“随申办”微信小程序、“随申办”APP和“随申办”支付宝小程序首页“核酸码”进入

图片

图片

  2、也可通过“随申码”下方更多服务中“核酸码”点击进入

图片

图片

  3、“核酸码”页面中点击“再次申领”,再次申领后,之前申领的“核酸码”将会失效,阅读提示后可点击“继续申领”

图片

图片

  4、再次申领后即可重新获得最新“核酸码”,有效期自动延长30日,同样建议市民朋友提前截屏保存使用

图片

  温馨提示:即日起,“核酸码”每日可支持本人再次申领1次,当日重复申领将会提示当日已完成申领,可直接截图保存使用哦。“亲属代领”功能更新将于明日正式发布!

图片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