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6幅海报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

2022年04月29日20:3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上海师范大学影传学院动画专业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贯彻执行封校不停摆的要求,充分利用线上教学平台,结合专业特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坚定同学们的防疫斗志,发挥专业特色和创作力量创作相关动态海报,助力抗疫宣传。

动画专业教师倪莉结合当下疫情情况,在课程教学过程中,结合当下疫情,以《“艺”起抗疫》为主题,从创作目的、灵感、方法三个方面进行阐析,指导19级动画专业学子们以传授疫情防控知识、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为切入点,设计创作动态海报。

19动画朱婕表示自己做的动态海报的主题是防疫相关的,暖心互助,共同抗疫。这一系列海报,是表达对疫情赶快结束的期望。19动画余婧怡说,创作这个海报的初衷是想感恩所有奋战在一线的防疫战士,他们城市里奔波忙碌。19动画黄雪莉聊起创作选择了疫情下最常见的大白形象,大白根据标语做出相应的指挥动作,然后背景选用绿色,一方面是为了更加醒目,另一方面也希望大家早日人人有绿码。

据了解,倪莉老师带领同学们在线上协同创作,用了7天的时间完成了从设计调研到作品呈现,设计出26幅海报作品。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