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2年4月28日上海抗疫热点汇总(0时~18时)

2022年04月29日08:5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1、【上海一公寓负责人侵吞防疫保障物资被查】(信息来源:光明网)

2、【27日上海新增本土1292+9330】(信息来源:“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3、【上海累计报告6岁以下儿童阳性感染者12707例】(信息来源:新华网)

4、【上海现有重型患者304例、危重型48例】(信息来源:央广网)

5、【上海60岁及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全程接种率62%】(信息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6、【梅陇镇回应小区称“京东没资格送货”】(信息来源:东方网)

7、【上海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167场新闻发布会】(信息来源:上观新闻)

8、【青浦:三镇近期接种新冠疫苗4343剂】(信息来源:新民晚报)

9、【上海各区养老服务24小时热线电话公布】(信息来源:“上海民政”微信公众号)

10、【场所码进驻青村镇满天星超市】(信息来源:“上海奉贤”微信公众号)

11、【青浦区打造“15分钟核酸服务圈”】(信息来源:东方网)

12、【贵州1100名医护人员乘专列驰援上海】(信息来源:上观新闻)

13、【宝山顾村发放大米有异味涉嫌假冒?】(信息来源:“看看新闻KNEWS”微博)

14、【上海高院、市人社局关于处理涉疫情劳动争议纠纷的12个问答】(信息来源:“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15、【闵行建立139支社区代配药突击队】(信息来源:东方网)

16、【27日上海出院出舱人数27187例】(信息来源:“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17、【青浦到5月初将在全区布局超200个核酸采样点位】(信息来源:上观新闻)

18、【浦东新区全面推行“场所码”服务】(信息来源:“浦东发布”微信公众号)

19、【上海发布出院出舱返家消毒与防护指南】(信息来源:光明网)

20、【金山漕泾在全镇布局“1+3+2”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信息来源:东方网)

 

数据支持:微热点研究院

(注:以上排名顺序按照三个维度进行排序)

1、热度指数:网络传播热度指数,是指在从新闻媒体、微博、微信、客户端、网站、论坛等互联网平台采集海量信息的基础上,提取与指定事件、人物、品牌、地域等相关的信息,并对所提取的信息进行标准化计算后得出的指数。 热度指数能客观反映事件、人物、品牌、地域等在互联网上的受关注程度。

2、全网声量:即全网信息量,是指在统计时段内,微博、微信、网站等11个来源类型的信息总量。

3、媒体报道量:是指在统计时段内,新闻媒体在各平台的信息总量 。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