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青浦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2022年04月28日15:04 |
小字号

4月27日下午,青浦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部署企业复工复产、商业网点复商复市、场所码推广、核酸检测点布局、工地防疫、环境消杀与市民诉求回应等工作。青浦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小菁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小菁指出,要一鼓作气拔点攻坚,聚焦重点区域,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包保制度,以更加扎实有力的行动推进社会面清零工作,确保各项拔点措施落实到位、取得成效。要以民为本优化布局,加快“温暖家”核酸采样点建设进度,按照“就近就便、随时随地”原则,因地制宜系统科学布局;优化组织流程,提高检测质量和效率;充实扩大采样队伍,为常态化核酸检测打下坚实基础。要紧盯关键防控风险,狠抓重点场所与人群,推动“场所码”应设尽设,加大宣传组织扫码应用工作。要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千方百计创造条件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商业网点复商复市,推进“无疫企业、无疫商铺”创建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一批优质产业项目落地,促进青浦经济高质量发展;不误农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农业复工复产。要一以贯之抓好安全,高度重视社区、企业、隔离场所、方舱医院等场所的消防、食品安全,加强检查指导,杜绝安全隐患发生。

青浦区领导孙挺、金俊峰、倪向军、张彦、肖辉、徐英出席会议并就分管工作进行部署。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在各街镇设分会场。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