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给49个公益自助服务点送物资 金桥开发区综合党委的“及时雨”又来了

2022年04月24日15:04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快快快,金桥开发区综合党委的‘及时雨’又来了”“楼下的公益自助服务点又补货啦”“太棒了,这下吃饭不用愁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在群里讨论着。原来是金桥开发区综合党委又给驻守在各园区、楼宇、企业的公益自助服务点送来爱心物资。

自3月份疫情发生以来,在物资供应紧张的状况下,封控在开发区的党员和职工说金桥综合党委的每一次补给,都是送来了一场“及时雨”。

据悉,遍布金桥开发区各园区、楼宇、企业的49个公益自助服务点,是近两年来金桥开发区综合党委,根据调研排摸广大开发区党员、职工需求,以党建为引领,公益自助服务为内容,陆续投放在开发区各个人流集中的公共区域的。运行两年多来,已成为了开发区广大党员和职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块“红色招牌”。因其党建引领特色鲜明、服务种类多元丰富,投放产品价格实惠和公益自助便捷等特性,一直深受开发区广大党员和职工的信赖和欢迎。

疫情期间,物资保供和运力都特别紧张,金桥开发区综合党委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克服各种物资统筹和运力配送中的实际困难,及时组建了以党委书记牵头的“抗疫先锋”小分队,经过每天线上线下不停歇地多方协调,保障了14个急需补给的公益站点的物资供应。这14个站点不仅包括巴斯夫、咪咕视讯、联合赛尔、通联支付等保供保产中的企业,也覆盖了东方万国园、万创园、怡亚通园、金闽园、锦绣申江园、金领之都园等各个园区,同时,对于物资需求迫切、大量员工居住的人才公寓内的服务站点,也及时进行了补给。自疫情封控至今,金桥开发区综合党委已为各站点持续提供泡面、牛奶、饮料等生活物资近万件。

“有时候刚上完货,就售空了一半,我们只好立即补上”,公益自助服务点的“抗疫先锋”保供人员说。

“金桥开发区综合党委这‘及时雨’般的补给,就是雪中送炭,党建工作真是做到了我们心坎上,抵得上千言万语”

“在这特殊时期,无接触式自助供给服务最贴心了”

“困难时期,谁能解决问题?还是党组织和党员最可靠”

……

面对封控党员和职工不觉于耳的赞誉,金桥开发区综合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作做到了广大大党员和职工需求的心坎上,才能在关键时刻彰显我们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才能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也是我们开发区日常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公益自助服务点这种无接触式供给服务,不仅在特殊时期保障了职工生活上的燃眉之需,更像是一座温暖的驿站,抚慰着疫情笼罩下开发区广大党员和职工不安的心。(董志雯)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