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中智关爱通为上海抗疫保供保驾护航

2022年04月20日10:5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4月18日,由中智关爱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接上海民生保障任务的32车物资,从山东、云南等地顺利发车并陆续抵达上海仓库。经清点、质检,4月19日起,该批物资开始陆续发放至部分封控管理社区,用以保障民生需求。本次保障物资主要包含水果、蔬菜、鸡蛋、酒精消毒类、口罩等民生及防疫物品。

4月12日晚,在接到这个近5万份抗疫物资包的紧急需求后,中智关爱通全公司上下迅速行动,立即成立由管理层牵头负责,各业务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项目工作专班,全天候为该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受到上海疫情形势影响,中智关爱通现有物流渠道出现多次被征用的情况,为解决运力问题,工作专班在原有渠道外继续多方筹措运输车辆弥补运力缺口,做到初始方案与备选方案的发货、抵沪、发放时间均可精确到小时。在前期运输准备过程中,遇到了蔬菜物流渠道无法办理入沪证明的突发状况,工作专班迅速做出反应,一方面协调源头供应商并配合提供申请材料,另一方面和区商务委保持沟通,顺利完成了车辆通行证的办理,保障了工作有序推进。

战场,无处不在,在这场战“疫”中,关爱通人积合力以致胜,汇众智而成功。中智关爱通的供应链优势、物流资源、协调联动能力在疫情大考中得到了充分的检验,同时每一个关爱通人迎难而上,竭力打通每一环节,筑牢物资保障防线。

中智关爱通作为一家扎根于上海的中央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在疫情发生后一方面努力保障本企业员工健康安全、企业经营平稳运行,另一方面积极履行央企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除承接此次保障工作外,中智关爱通多次承接上海各企业的员工生活物资配送,并先后上线“防疫关爱频道”“橙意购团长模式”“民生保供套餐”等疫情期间物资保障项目。在关注物资供应的同时,中智关爱通旗下EAP(员工心理援助)部门也在协助企业积极关注员工的心理需求,以公益公开课及心理健康工具包等形式服务企业及员工,用这些有“爱”的行动为上海的防疫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