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动态 | 助力喀什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上咨集团组织召开喀什经济开发区跨境电商综合运营平台升级方案专家评估会

2022年04月19日19:55 |
小字号

喀什是上海援疆主要地区之一,上咨集团近年来参与了多项上海对喀什地区援建项目的咨询工作。4月14日,上咨集团聘请了跨境电商、平台应用、物流与供应链等方面来自政府部门、电商头部企业的7位专家,组织召开了该项目云上视频专家评审会。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单位汇报,并结合喀什地区跨境电商发展和管理重点及要求,对平台的业务性、功能性、安全性等提出了相关优化完善建议。

上咨集团结合近年来对电子商务及其管理的咨询经验,以及对上海市及国内其他跨境电商平台的了解,对项目方案在数据交互、共享利用、建设运行模式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喀什地区商务局、喀什海关、喀什综保区、喀什经济开发区、喀什大数据中心等领导一同出席会议。

2022年初,喀什地区获批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为更好进行试验区建设,充分利用试验区优惠政策大力发展喀什地区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喀什商务局提出了“喀什经济开发区跨境电商综合运营平台升级”项目。受喀什地区商务局委托,会同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上咨集团承担了该升级方案的论证工作。未来,上咨集团将继续依托自身咨询经验及行业资源,为喀什地区社会建设及经济发展贡献上咨智慧,助力喀什地区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