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头条 | 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慰问喀什职业技术学院援疆干部人才

2021年10月29日19:37 |
小字号

近日,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调研组到喀什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慰问援疆干部人才。

会上,上海援喀职院工作队领队干英俊首先对上海前指委专程慰问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就工作队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汇报。各位队员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喀职院、工作队的工作与生活情况,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与信任,认真工作,干净做事。

喀什地区教育局副局长、上海援疆干部宋磊指出,学院要对每位老师的工作安排分工做到了人尽其才,各位老师要尽快适应这里的工作强度,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援建工作,遇到问题多与领队沟通,有困难也可以与上海前指沟通。

喀什地区纪委委员、上海援疆干部王存逸要求大家严于律己,遵守规章制度,务必做到“人身安全、政治安全、资金安全、项目安全”。在认真工作之余,也要注意锻炼身体。

文化润疆作为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渠道,对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育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上海援喀职院干部人才将在国家和上海前指的组织领导下,团结协作,融入当地和学校实际,积极发挥作用,贡献自己的智慧与汗水,助力喀职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喀职院 张爱勤)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