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同心共战疫,3万剂中药制剂抵达杨浦!

2022年04月19日16:40 |
小字号

一直以来,杨浦区校院企联动,既是杨浦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力,也是重要保障。面对疫情,高校、院所、企业团结携手、共克时艰,诠释了大爱、传递了温暖。

4月13日下午,由中国中药控股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捐赠,满载价值超百万元的3万剂柴胡平瘟颗粒的货车抵达上海杨浦。杨浦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组织力量迅速卸货,及时将药品转运至各街道,缓解当前燃眉之急。

据悉,上海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中药控股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作为中央医药储备单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全力支援上海疫情防控,充分发挥抗疫物资保供与社会民生保障的“国家队”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央企使命。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中国中药控股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对杨浦的无偿援助既是物质上的支持,也是对守“沪”战疫行动的鼓舞。同心抗疫,携手共渡难关!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