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一份来自香格里拉的“爱”,杨浦收到了!

2022年04月15日18:30 |
小字号

来自香格里拉的生活物资,跨越千山万水,抵达杨浦!

为支援上海疫情防控,4月14日下午,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跨越2000多公里,给杨浦区送来了两卡车共计4100份的香格里拉生活物资大礼包。

礼包采用冷链运输来保鲜,其中装着富有高原特色的美食,包括有“香格里拉飞出的黑凤凰”之称的香格里拉藏鸡、炖汤佳品滇菌荟萃,以及西红柿、茄子、土豆等。

下午,两辆从云南香格里拉开来的冷链运输大卡车,分别抵达控江路街道和五角场街道物资接收点。在五角场街道三门路358弄小区门口,志愿者们有序卸货,采取接力的方式,把一箱箱生活物资大礼包搬上转运车,然后再由转运车运送至小区内。

记者了解到,此次有2050份礼包送到五角场街道三门路358弄小区,另外的2050份送到了控江路街道。三门路358弄小区居委会表示,小区共有住户1981户。这些大礼包在一家一份配送完后,还有少许盈余。这些盈余的大礼包将和其他采购的生活物资一起,作为小区物资储备,以备不时之需。居委书记孙丽娜表示,居委会还储备了鸡蛋和大米、采购了蔬菜和猪肉,避免有居民因物资短缺而“措手不及”。

控江路街道则将这2050份香格里拉大礼包分配到25个小区,每个小区80份,配送给小区特殊家庭。

感谢这份远道而来的爱与支持

我们共同期待欢聚时光的到来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