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1600公里星夜驰骋!17吨援驰金山的医疗、生活物资顺利抵达

2022年04月18日12:11 |
小字号

连续驾驶20多个小时,跨越1600公里。4月15日下午,陕西咸阳彬州市捐赠的抗疫物资顺利抵达金山,包括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共17吨,物资在装卸完成后就立即运往各街镇抗疫一线。

下午4点,一辆满载着抗疫物资的货车缓缓驶入停车场。17吨物资包括,67箱防护服、10万只一次性口罩、700箱苹果、200袋面粉和50箱菜籽油,由陕西咸阳彬州市人民政府捐赠。由于司机度师傅知道物资保障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性,因此路上一刻也不敢耽误。

货车司机 度登峰:我们马不停蹄,一路上没休息、没停过,一直往这赶,想着把防疫物资赶紧送过来。

随着物资抵达,一旁等待着的志愿者们立即上前装卸,流水线式搬运很快就装满了一车又一车,第一时间运往抗疫一线。

金山卫镇共有封控区、管控区30余个,医疗物资消耗量较大,平均每天需要的防护服就达2500多套。此次送达的16箱防护服、16箱口罩、100袋面粉和30箱苹果,解决了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金山卫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成员 张蓓:由于封控时间较长,有些地方面粉等物资都有需求量,他们正好送来了,真的很感谢。

据悉,此次陕西咸阳彬州市捐赠的物资总价值约人民币25万余元。目前,金山区红十字会根据各街镇的疫情防控情况,将所有物资统筹协调后分配到位。

感谢你们援驰金山

有了你们的帮助和所有人的努力

一定会迎来最终的胜利!加油!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