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老同志:抗疫·宅家随心看啦!一起打开电视找到你想看的节目吧~

2022年04月12日21:46 |
小字号

【编者按】

为了更好团结带领广大老同志以昂扬的状态、乐观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去应对疫情、战胜疫情,更好组织发动老同志以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唱响上海防疫战疫的正气歌,弘扬社会正能量,自即日起,市委老干部局联合相关单位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乐龄申城·G生活”宅家抗疫系列活动,本期推出的是系列活动之二:“抗疫·宅家随心看”活动。

居家隔离,如何用手机在网上买菜?时间太久,觉得无聊怎么办……在上海战疫最关键最吃劲的时刻,我们与百视通IPTV联合开展“抗疫·宅家随心看”活动,在IPTV“乐龄申城”频道推出“宅家生活”栏目。该栏目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

宅家随心看

讲座视频

主要有科学防疫抗疫常识宣传视频和常用APP与小程序教学视频。如在《智能手机基础课》专区中,老同志们不仅可以按需观看“叮咚买菜”“随申办”等APP使用教学视频,还可以在其他专区收看《杨秉辉谈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殷志刚谈养老》《丁绍宽谈民法典》等讲座,愉悦身心,丰富知识。

免费影视

百视通IPTV增设了《限免随心看》专区,将原来收费的部分精品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转为免费,在这个专区中既有《速度与激情9》《爱情神话》等影院大片新片,又有《幸福二重奏》《对手》等热播电视剧,还有《技惊四座第二季》《月光书房》等热门综艺节目。百视通IPTV还将不定期更新免费影片库,持续加强优质视听资源的供给。

如何观看?

第一步: 打开电视(百视通IPTV自动启动)。

第二步: 找到“乐龄申城”频道。

第三步:进入“宅家生活”栏目专区。

第四步:观看讲座或影视。

欢迎大家收看

不见不散哦

(来源:上海老干部)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