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一衣御寒 情暖莎车

2022年03月10日16:52 |
小字号

2022年,在上海援疆莎车分指的积极推动下,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工商联、上海市浦东新区光彩事业促进会的指导下,梦饷公益携高梵、JOHLIN DREAM等品牌商,带着“梦饷·暖衣计划”来到新疆莎车,送上来自万里之外的关爱。

本次捐赠计划为新疆莎车县综合福利中心、莎车县阿热勒乡桑霍依拉村带去衣物,共计856套,市场价值超50万。上海援疆莎车分指牵线搭桥,在福利中心工作人员和村委干部的帮助支持下,衣物发放到了孩子们和村民手中,大家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莎车分指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浦东新区各级部门、群众组织、社会团体、爱心企业及个人,在莎车县开展各种形式的结对帮扶、公益捐助等活动,让莎车人民深切感受到“上海温度、浦东温度”。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