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留言板丨上海网友办落户开不了生育证明怎么办?官方:可协助发函解决问题

2022年03月10日11:14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10日电 (董志雯)“我是江苏人,丈夫是上海人,夫妻结婚满10年,年龄满35周岁。想办理夫妻投靠落户,但需要申请人户籍地县级以上计划生育部门出具的生育子女情况证明,而老家无法开具此证明。”

留言截图

日前,上海一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无法办理生育子女情况证明,不能办理投靠落户的问题。希望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情况,排忧解难,解决问题。

回复截图

收到网友留言后,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积极回应: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宝山路派出所已将您留言反映的投靠配偶开具生育子女情况问题反馈,已说明若能开具生育证明情况,出具当地符合计生政策证明,若无法开具生育子女情况,出具无法开具的情况说明及相关政策。

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表示,为了不让该网友多次往返,派出所可以以“公对公”发函回函形式联系当地部门,解决您的实际问题。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